μ

QAQ我大概是个废人了

你别过来啊!之天官篇 【眼镜】

  • 这天跑完早操,谢怜和风信去小卖部买早饭,出来看见了花城...(假设花花有些近视,不到特殊情况都不会戴眼镜,他觉得戴眼镜毁眼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怜:今天早自习上什么啊

信:上语文

怜:好吧,你不是还要做值日吗?

咱们快些走,先去接水吧

信;做一周值日,我真是......[被打断

花:哥哥!

怜:三郎?!你今天怎么一个人啊?他们呢?

花:黑水他们【没有戚容】回宿舍了

怜:哦~那要不要一起去接水呀

花:好呀

怜:话说,三郎今天怎么戴眼镜了?平时都不怎么见你戴啊

花:我戴眼镜是为了(更好的看清哥哥的脸啊)找你啊~

怜:[击中心脏]...啊...啊?

花:(拉起谢怜的手)哥哥,咱们走吧~

信: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信:我c了,我真的是c了

hhhhhhhhhhhh内天早晨内个同学跟我说了这句话的时候我差点当场去世,她平时早晨都不戴眼镜的2333,完了我反应过来还问人家

“真的吗!”

真的

“真的吗!!”

真的

“真的吗!!!”

真的真的真的!

【丢死人了啊啊啊啊阿

今天的巨 阳将军wc了吗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