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

QAQ我大概是个废人了

你别过来啊!之三部曲 【热!】(渣反篇)

  • 出于种种原因,今年同学们都没军训,所以...这个月我们将开启军营化管理。“同学们记得换好军训服装,每天都要穿哦~”温大校长如是说【温若寒友情客串(温总你ooc了啊啊啊啊啊啊啊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净班

冰妹:师尊,师尊果然穿什么都好看!

沈:(拿着扇子使劲扇)嗯嗯,好看好看,冰河也好看~

冰妹:就是这衣服有点紧,不好♂脱,还很♂热

沈:嗯嗯...嗯???(吓得我扇子都掉了,沈老师细思极恐)

飞机菊苣:瓜兄。你想什么呢...(还好我有我家大冰块...呸,大王)

漠:......

九:啧,热死了

冰哥:热?是挺热的,来,我帮你消♂消♂火

九:滚!

柳:呵

柳宿眠花:yooooooooooo~(好像把我的小本子拿过来

沈:(不,你不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柳峰主打人了没

hhhhhhhhh我们学校要进行一个月的军事化管理emmmmmm这就很伤了,于是产出了这个脑洞


评论(2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