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

QAQ我大概是个废人了

你别过来啊!之魔道篇 【错觉】

  • 某天,魏无羡感觉自己脑中仿佛出现了一些奇怪的想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羡:我为什么觉得咱俩有种认识了好几辈子的错觉233

澄:哦,死对头(澄式嫌弃)

羡:嘿!江澄!你太伤我的心了师妹~

澄:呵!(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【翻)

羡:我xaugdifvkvsishgas哎呦!嘶

澄:你又怎么了

羡:我(咬到了自己的舌头)

澄:呵!活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hh,这是来自上晚自习不安分的产物

我:我为什么有种咱们认识好几年了的错觉233(传纸条)

同桌:哦,上辈子(翻白眼)【传回纸条】

我:哼唧!(传)

同桌: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(白眼*2)【传回】

我:(刚想悄咪咪小声控诉这个暴徒就咬到了自己的嘴,口腔的内壁233)

我:sugyftswazxacvvudblvbousa

【其实我们认识还不到一个多月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