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

QAQ我大概是个废人了

你别过来啊!之大乱炖

  • 话说到新的音乐老师来到学校后。某音乐老师对这个学校充满了期待,觉得学生们都非常懂事,直到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周后

清静班:

老师:同学们,今天先......九同学不要恶语相向同学啊,这还上课呢!洛(冰哥)不要骂......说脏话!哎!冰河(冰妹)同学别哭啊,这是怎么了!尚同学你在怕什么,洛同学没说你啊,快从漠同学身上下来!沈同学快好好安慰冰河同学,扇子别往音乐教室带!其他同学快别站着了!快把柳同学和洛同学拉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双下课后

冰哥:上课闲的发慌还敢说我?

九:我让你瞪我了!

沈:好好的上课怎么哭了呢?

冰妹:嘤嘤嘤,师尊跟柳清歌眉来眼去都不理我

沈:我什么时候jsidyfycdvcsad7tfcvdsajx......

尚:大王!!!

漠:......

“其他人”:哦呵呵......[花式白眼]

柳宿眠花:哦~

老师:停!别...别过来!!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