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

QAQ我大概是个废人了

你别过来啊!之魔道(小朋友)篇 【便利贴】

  •  刚下早读,课代表统计作业中...

思:(在记分册上画钩钩)

景:唉,思追

思:嗯?怎么了

景:你有记人名的小纸条吗

思:没有,我还在用这个(指了指作业上不知道跟哪扯下来的小纸片)

景:emmmmmmmmmmmmmm

思:(想了想)欸!对了,我有小苹果!

景:小苹果?内头驴跟小纸条有什么关系,他能吐出纸来?

思:不是(拿出桌洞里的文件夹)不是内个小苹果,是一个小苹果的便利贴啦

景:我还以为小苹果会巴啦啦能量变身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思:(我...我该说什么)

景:欸,你这是塑料的,太滑了,字都被我蹭掉了

凌:有的用就不错了,你哪来那么多事!

景:怎么,你又不收作业,关你什么事啊大小姐!

凌:你才是大小姐!哼!思追,走,我跟你一起交作业去!【拉着思追就跑

思:啊?哦哦哦

景:(看着两个人的背影)我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家规束缚住精益了没(跟这个有什么关系啊喂)

我跟同桌收作业的时候笑的跟两个智障似的23333333333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